close

這次到同事極推的一家餃子店『哈餃子

離新店區公所捷運站走路約10分鐘

 地址:231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4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菜單可供給給大家參考摟:

fullsizeoutput_271b.jpeg

fullsizeoutput_271c.jpeg

BVyqAAmcSKGrsK5cLYa7+A.jpg

wYpmPhojSHS9JcBLZi7NyA.jpg

我這次點了“雲端海鮮餃”套餐

  • 套餐均附湯品
  • 還有小菜

以下有我個人的評論,因每個人口味不同,所以僅供參考

滿分為5顆✭

本人是看中了裡面有蝦子,還有七彩外皮,整個完全符合少女風哈哈

小菜我點的是Dset:

  • 雙味豆腐

上面是羅勒醬,整體吃起來算是清爽的

味道:✭✭✭

好吃程度:✭✭✭

IMG_2060.JPG

  • 橘汁番茄

我覺得橘汁的味道沒有很重,只有淡淡的橘香味

味道:✭✭

好吃程度:✭✭

IMG_2061.JPG

同事點的

  • 爽味雞片

雞肉很嫩,味道酸甜酸甜,整個大推

味道:✭✭✭✭

好吃程度:✭✭✭✭

IMG_2062.JPG

  • 雞絲拉皮

整個讓我驚豔,味道夠重,而且拉皮的部分好像是用綠豆粉做的?

超級Q的!!大推這一道真的超好吃~

味道:✭✭✭✭

好吃程度:✭✭✭✭✭

IMG_2063.JPG

  • 養生例湯

個人覺得味道真的有點淡...

味道:✭

好吃程度:✭

IMG_2065.JPG

今日主角們♡♡♡

  • 雲端海鮮餃

一般水餃裡面都包豬肉或蝦但裡面卻是包了魚肉!

七彩的外表超級吸睛,但我覺得外皮有點太厚,有點可惜...

味道:✭✭✭

好吃程度:✭✭✭

IMG_2070.JPG

IMG_2073.JPG

  • 水晶七彩餃

皮較薄,裡面包的是不同顏色的菜及豬肉

看起來也超美

味道:✭✭✭

好吃程度:✭✭✭✭

IMG_2071.JPG

  • 現打果汁

喝起來不會太甜,味道剛好~

 

IMG_2074.JPG

  • 多蔬貓耳朵

番茄底,吃起來微酸甜,其實就是麵疙撘啦~~~

味道:✭✭✭

好吃程度:✭✭✭

IMG_2076.JPG

  • 南瓜魚片砂鍋

喜歡南瓜的朋友們,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道,同事們極推

味道:✭✭✭✭

好吃程度:✭✭✭✭

IMG_2078.JPG

以下是食物的殘留照哈哈推薦住附近的朋友們有空可以來嚐嚐~~

cp值算是蠻高的

IMG_207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乳茹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